一大条鲱鱼

嗨我鲱鱼 一破玩游戏的,没了。

这个周末又在没头没脑乱转,还是没碰到板子😢
不过鸟水真的好好看哦...。
神仙笔配神仙墨,可是我的字好丑,哭了,我收拾一下就走(痴呆)

本子到啦!!
(于是在发出长达五分钟的鹅叫之后猛然想起自己还没拍repo)
物流的包装超牢固的,本子完全没有变形或者磕到边角!!(*ˉ︶ˉ*)真的是小巧又精致鸭!
驯龙的番外也是糖分超高!!!小龙崽Elliot真的可爱爆表!看到后面满脑子都是棕色小卷发正太哭唧唧的表情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失语)
最后!表白超甜的曼曼!!! @曼达叽
以后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的鸭💓

老年人终于学会搞ins啦!!🤔步入の科学上网生活!
然后,每天吸荷兰。嘿嘿。🙈

等到了国庆我就要忙里偷闲画小破画(flag)
虽然也不知道画啥子🤔

咸鱼画手在线复健(不)

果然我对龙崽崽的抵抗力几乎为零555....驯龙梗是真真真真滴太戳我乐!!给曼曼画了小破画!!!!私心还是画了嫩黄尾巴尖尖(..! @曼达叽 

复健失败乐,死掉。


hello我鲱鱼 虽然这些表情包在微博超话已经发过一遍啦 但还是想转到老福特上!
还有一只亮闪闪的金色啾啾 祝要考试的小伙伴都顺顺利利 万事胜意ヽ(゚∀゚)ノ